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向你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向你說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你可知道,我想你對說什麼?呵呵,你一定想不到。

  媽媽,你是個好媽媽,每天你都要六點摸着黑起床,替我和爸爸做香飄飄的早飯,我忘不了,我忘不了。熱氣騰騰的煮雞蛋,沒有新意的大餅油條也被您換了花樣,成了每個人每日必不可少的早飯——麵包,這種麵包很少好吃,當中被您加了一層酥軟香脆的蘋果,令我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,再加上一杯您煮的熱牛奶,沒有比這更愜意的早飯了。

  你做完早飯都已經七點了,你只能草草了事地吃了幾口,即沒有味道又沒有營養的油條,還沒有飽腹,便要辛苦地去工作。您只是小小的鐘點工,每日擦大樓,擦桌子,還有替別人做家務,真是令我看在眼裡,心疼在心底。您每日六點下班,還有不辭辛苦地做我們的晚餐,然後也要不停歇地幫我去檢查作業。原諒我,我無法分擔您的一半辛苦。

  媽媽,我真是想對您說這些話啊!希望您不要再這麼辛苦啦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向你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向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