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個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個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一個朋友 

  我的朋友便是從小學開始我們就玩的特別要好,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-----韓婷婷 

  她的學習一直都很好,每次考試總是全年級前幾名,這讓我很是嫉妒。有時我難免會想我倆是好朋友為什麼差距這麼大。她的學習很好,我在後面很趕,可有時也總差一點。 

  那一天,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談論關於她的事,我上前詢問了一番。他們說韓婷婷的學習好全是她的媽媽逼出來的。每天她的作業寫完他媽媽都要檢查。錯的太多說不定還要挨打。周末就算她把作業寫完也不能玩,她媽還另外給她出了許多習題,題做完還是不能玩。韓婷婷對此很不可理喻,可她對此也無可奈何。有時她稱她媽媽不在家時就偷偷的看電視,誰知她媽媽竟先前做了準備把家裡的線路做了手腳,那一天她正去開電視就被電了一下,有些地方都冒火花了,他趕緊把電視關掉。可還是被她媽媽發現了,對他又是打又罵的。她無力法抗也不敢法抗,只得默默承受着…….. 

  我聽后不但不嫉妒她還同情她。隨後我借問題為由去他家找她,我看見她正在看書。便走過去問他:“婷婷你被你媽媽逼的這麼苦這麼也不告訴我。”她說:“你是怎麼知道的,這又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有什麼好說的。”我說:“我是無意間聽別人說的,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?你有苦應該告訴我讓我倆一起分擔,不應該自己憋在心裡。”她聽了這一番話很是感動。說;“我以後有事一定告訴你。”隨後我倆相視而笑。 

  我從而體會到學習得學習娛樂兩不誤,這樣身心才會健康。我祝願全天下的學生學習娛樂兩不誤更祝願婷婷學習娛樂兩不誤。婷婷我永遠支持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個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