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個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個朋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一個朋友她很自大,總認為別人碰了她就是小看她,她就在別人後面罵別人,顯示她的強勢,不讓人瞧不起她。所以很多人說她是神經病,是五醫院出來的,她聽到了,她也說了別人是神經。但是這樣說也不對。至少也是同學,也有六年的感情。要畢業也會捨不得。會戀戀不捨。但是我們也發生過很多矛盾。也會常常吵架,常常發脾氣,她也會找一些陌生網友來整對方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做。我把我的所有秘密告訴她,她卻這樣對我這樣。我有很多次很想跟她談談,但是我絕得這樣對自己的好朋友這樣說也不太合適,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也跟她提過,但是她不聽認為自己是對的,應該要這樣做。她不知道說話的時候先去想想別人的感受。她做有些事情的時候也不知道別人會怎麼想她。她也不知道去各方面想想別人的感受,只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要說什麼就說出來。有時候玩遊戲的時候,沒事就會弄一些事情然別人發脾氣。我很希望她能改掉這些壞毛病。以後繼續當好朋友。

  四中六年級:周園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個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