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鄰居家的小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鄰居家的小妹妹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鄰居家有個聰明可愛的小妹妹,她叫燕燕。她可愛發脾氣了!龍龍不小心踩了她一下,他就氣得2天都沒理他呢!

  她特別愛哭。有一天,她把渾身弄得都是水,她的媽媽生氣了,罵了她一頓:“你怎麼弄的啊!以後不許去玩水了!你看看,這可是新衣服哪!是你弄得還是誰弄得?”可燕燕一句也沒聽進去,她媽媽發怒了:“看來不打你就不行了!”於是伸出手掌準備打燕燕,燕燕見了,馬上使用“殺手鐧”——哭。“嗚嗚,我錯了,我錯了……”燕燕媽媽看得手顫抖了,“算了!”燕燕才破涕為笑,眼睛上還掛着幾滴淚珠呢!

  別看他年紀小,他發起脾氣可不得了!有一天,我坐在椅子上,她忽然把我推下去,坐在椅子上洋洋得意。我呢?腿的一層皮被擦破了!我起的站起來:“擠什麼擠啊!沒看見我在椅子上嗎?不和你玩了!”他反駁道:“這是我們家的椅子,你憑什麼坐?”“我家的椅子你沒做過嗎?你憑什麼這麼小氣!”“那次是你讓的,你要做也得和我說一聲啊!”我氣得跑了。

  我喜歡我那聰明可愛的妹妹!

  上海不告訴你三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鄰居家的小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鄰居家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