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煩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學校收到教育局的通知后,說六年級要統考。小升初要畢業會考後,我們就遭秧了。天天晚上那麼多作業,書桌上堆了那麼多輔導資料。早上六點就要到校,晚上6點多才放學,靠近學校的同學晚上還要來補課,回家后,又有那麼多作業等待着我們,害得我一上課就要打盹,更可怕的是還在後面呢,數學嘛,每天白天肯定考一張,晚上回家又要做一張試卷,然後上課就是講啊、訂正啊,如果哪天不考,太陽一定從西邊出來。語文和英語還好些啦。但無論如何,都逃脫不了星期五下午的周考。說心裡話,現在我一見試卷還真有點頭疼,有點怕,手拿筆就顫抖。

  再看看我的作息時間表,滿滿的,一分鐘玩的時間也沒有,唉,早上4點多鐘就要起來讀書,晚上到10點多才能睡下,用我們老師的話來說,就是提前進入高考年齡,進入高考階段,唉!

  我現在還是拿起筆趕快寫作文吧!不然,今晚就別想睡覺了,但我的腦海里的煩惱在飄流,使我的心也變得煩了,不想做了,實在沒辦法,只好明天早上早點起床。再做其它作業吧,眼皮在打架,和周公約會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