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瞧!那個留着短髮,走路風風火火的小姑娘是誰?那當然就是我的妹妹啦!我的妹妹個子不高,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尖尖的鼻子,加上一張紅嘟嘟的小嘴巴,在茫茫人海中是不是一眼就能被認出來呢?

  我的妹妹愛好十分廣泛,其中最愛的就是游泳,我的妹妹通過刻苦的學習己經會蛙泳和自由泳兩種泳姿了。每當我的妹妹在碧藍的泳池中自由自在的暢遊時,感覺自己就像一條無比快樂的小魚。游泳是最健身的運動之一,自從我的妹妹愛上游泳,就很少生病,體質也增強了不少。

  我的妹妹還有一個愛好是玩魔方,從二階到七階,我的妹妹都能輕輕鬆鬆的雙出來,我的妹妹有時會拿着魔方到學校一展技藝,好多同學都嘖嘖稱奇,我的妹妹心裡特別高興,個別同學還要我的妹妹教教他們,我的妹妹當然一口答應,哈哈!我的妹妹一下子就變成了老師了,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我的妹妹還喜歡拉二胡,我的妹妹會拉好多曲子了,有《賽馬》、《光明行》、《黃水謠》等,雖然媽媽和老師對我的妹妹總不滿意,但我的妹妹還是自我感覺十分良好,時常會自娛自樂。

  我的妹妹自信還是很聰明的,有一次,語文老師出了個修改病的題,"廣播員每天都記錄並收聽當天的天氣預報"。同學們都不會做,我的妹妹只看了一眼,就舉手說:"老師把記錄和收聽換一下位置"。"為什麼呢"?老師先是一驚,微笑着問,"因為只有收聽才能記錄呀"。老師一聽,十分吃驚,連忙表揚說我的妹妹真聰明,而下面是一片經久不息的掌聲,還有一次,數學老師在上一節公開課時提問:"五減一加二減七等於幾"?我的妹妹不假思索的回答:"等於負一","什麼叫負一呢"?老師又問,"就是不夠,還欠你的"。我的妹妹就是這樣的一個優秀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