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煩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,而最令我頭大的是--我可能得了健忘症! 

  你看,老毛病又犯了:早上,早早來到學校,放下書包,準備拿出昨晚的數學作業給小組長檢查。“咦,我的數學作業哪去了!?”我找了好一會兒也找不着。“丟三落四的,我來找!”同桌看着不耐煩了,便幫我找,可也找不到。“哎,等等!”同桌好象在沙漠里發現少有的水源,她從我衣兜里翻出一張試卷,說:“這是什麼啊?沒頭腦!”“這這……這,哦,今天早上,我怕自己忘記了便提前把它放在衣兜里,嘻嘻,不好意思啊!”我半晌才明白過來。“鈴鈴鈴……”上課了,我連忙把東西收拾好,不經意間,試卷被我夾進了課本里。老師走進教室,要我們把試卷拿出來聽她評講。我連忙再次去翻書包。唉!又找不着了!難道試卷自己長腳爬了?我胡亂猜想着。同桌見我那呆樣,幫我把夾在書里的試卷那了出來,搖着頭小聲地說:“唉,快去醫院吧,你得了病--健忘症啦!”瞧着她那風趣樣兒,我撲哧一聲笑了。 

  哎!健忘症啊健忘症,我什麼時候招惹你了!?你這條小尾巴幹嘛老纏着我啊! ? 

  煩惱,真煩惱!!! 

  指導老師:周昭玲

您正在瀏覽: 真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