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洗漱完畢,慢悠悠地來到餐廳吃早點。誰料又咬破了舌頭,疼得我伸出舌頭,半天縮不回來;想練會字,鋼筆又沒水了,氣得我把鋼筆丟在一旁,好心情全毀了。賭氣爬上床,隨手拿起《西遊記》看了起來。可“天有不測風雲”,一不小心,又把書給撕裂了一個小口,讓它“毀容”了。吃午餐的時候,又失手將碗打碎......OH,MY GOD!我幾乎要休克了!但是,大麻煩還在後頭呢! 

  各位朋友們,你們有被困在衛生間里的經歷嗎?像這樣“百年不遇”、“千年等一回”的事,偏偏讓我撞上了!下午雖然也遇到了點小麻煩,但還算平安。“吁——”我長舒了一口氣,也許倒霉的時候過去了吧!我暗想。看看,時候不早了,正好四點半,恩,去洗頭洗澡吧!我邊哼着小調,邊洗。可誰知意外又出現了:衛生間的門打不開了!不是吧!我大驚失色。拚命地挪着鎖,使盡全身的力氣想打開門。可是任憑我怎麼努力,也無濟於事。門就像是個巨人,紋絲不動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不要這樣啊——我在心底絕望的吶喊。門大哥,行行好,我和你往日無冤,近日無仇,不要這樣對我啊!求求你了,開開吧!可門毫不領情,依然紋絲不動。我火冒三丈,很狠的給了他一拳。偏偏爸爸媽媽又去鍛煉了,早知道就跟他們去了,現在就不會被困在這個又熱、又悶,又沒電視看,又沒電腦玩的地方......我後悔的腸子都青了。 

  盼呀盼,總算爸爸媽媽盼回來了。可他們面對這個冥頑不明的門也是束手無策。沒辦法,只好搬來了一個救兵——開鎖的工匠。費了一番周折,總算讓我逃了出來。一看,夜幕已經降臨了,我整整被困了一個多小時! 

  這個星期天,所有的倒霉都聚集到了我身上,苦不堪言呀!這真是倒霉的一天,我的“黑色”星期天!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