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現在我上小學六年級了,面臨著畢業,但是有一件事卻令我難以忘卻。 

  這件事情說來慚愧。記得有一天,我正在寫作業,聽見樓下的歡聲笑語,貪玩的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。於是,我把作業拋在了腦後,剛穿好鞋準備悄悄下去玩,就被媽媽攔住了,我心裡一驚,嚇出了一身冷汗。 

  媽媽問我:“作業寫完了嗎?”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媽媽好,只得低下頭支支吾吾地說:“還……還……沒有。”  

  媽媽頓時火冒三丈,眼睛瞪得溜圓,腮幫子都鼓了出來,臉氣得紅通通的,好似一個快要爆炸的氣球。我只聽見了一句話:“快回去做作業。”聲音雖不大,卻很堅定,但我仍未死心,繼續懇求媽媽說:“就讓我下去玩吧!哪怕只是一小會兒也可以呀!”可我聽到的卻是一聲:“不行。”從這個詞中我聽到了堅定和不容商量。再多的語言都是多餘的,我轉身回到了自己的書房,心裡難過極了。 

  幾天過後,媽媽對我說:“我不是不讓你玩,但是你要記住一點:無論幹什麼都要專心,否則什麼都干不好。”這句話在我的耳邊回蕩了很久,我陷入了沉思。 

  經歷了這次事件,我越來越覺得媽媽說的是對的,我決心改掉幹事不專心的壞毛病,每當我作業沒寫完又想下去玩時,這句話就會提醒並且激勵我前進。 

  這就是留在我腦海里最難忘的一件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