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是一首歌,今唱着人生的節奏和旋律。生活是一幅畫;描繪着人生經歷的紅綠藍;生活是一團麻;交織着人生的快樂與煩惱。

  時光流逝,我一轉眼上初中三年級了。那是一個去年的下午,我放學回到家裡,看見爸爸媽媽沒回家,我想幫媽媽把飯做了,我淘好米,適當放了些水,心想“過十五六分鐘,飯就該熟了”

  一切妥當之後,我打開電視,坐在電視機前,這時我再次提醒自己飯做好後記得拔掉電源。電視時上演的節目是關於學好數學的32招,我把它比喻劍法,我邊看邊練,正當我練的盡興的時候,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焦味,心想壞了,飯糊了,此時的我感覺像是有塊大石頭從空中落下正好打中我的頭。

  我慌慌張張跑進廚房,迅速把煤氣關掉,掀開飯鍋,看着已經燒焦的黑糊糊的米飯,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呀!

  就在這一剎那,我的腦海中好像有本書經過,我想了想,是“家庭麻煩108招”。我終於想到了上面寫的內容,飯糊了就在飯上插上一棵大蔥。

  我心想,就這一棵小小的大蔥能管用嗎?轉念一想,老師教我們凡事要大膽嘗試,於是我就按照書上的說法做了,一會兒工夫,飯果然恢復了原味。通過這件事,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,讓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。

  當我回憶這些往事的時候,我是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的,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。

  人生是我們用知識的火花推動思考的風帆,用智慧的火花去點燃理想的火花,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這美好的生活,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。

  品味人生,品味那些曾經的往事,往事好像一道彩虹,出現在我的眼前,有七種顏色:紅、橙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……

  望奎縣東郊中學初三:jiangyongfu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