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錯怪了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怪了她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叮零零,叮零零!”一陣陣鈴聲把我們趕進了教室。

  在教室里,我聽見許多人在嘀嘀咕咕。似乎聽見:“哎!我從今天早晨聽說了,吳凡今天沒來上課,並不是因為生病了。”又來了一翻話:“誰知道她又在幹什麼?”“還不是想不上課,去玩。”這時,我氣個半死。因為,由於吳凡生病了,我要幫她補補課。而聽了別個同學這些話,我覺得她騙了我。

  放學后,我急急忙忙趕到吳凡家。吳凡用虛弱的聲音對我說:“怎麼呢?”我冷笑着對她說:“哼!你現在還裝得出來!”她說:“到底怎麼啦?”我說:“不用裝得那麼像,我全都知道了。”她着急地對我說:“你說什麼呀?我怎麼一點也聽不懂。”我說:“你,你還裝,算了,我不跟你斤斤計較。你不承認,我來說。別人說你不來上學並不是生病,而是不想上學,想玩!”這時,吳凡氣得要命,並說:“你說什麼,我不想上學,我不想上學就不會來找你幫我補課。”頓時,並躲到床上去哭了。我也就走了。

  第二天,我來到學校。何松華氣憤地對我說:“你昨天怎麼欺負吳凡了。”我說:“那件事啊!是不是吳凡來向你告狀了。”何松華說:“不是,是別人告訴我的。你為什麼要這樣說她。”我說:“因為她騙了我。”何松華說:“不是的,並不是這樣的。昨天,是郭曉看見這麼多人去看望吳凡,妒嫉死了,並想方設法來算計她。”我呆了,我深情地說:“是真的嗎?難道我錯怪她了。”何松華又說:“今天,吳凡病情加重,轉到外地看病了。”這時,我的心似一盆鹽水潑在我的傷口上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我接到“吳凡病情好回來了”這個好消息后,開心極了。

  在一個星期的休養,吳凡的病全好了。等她回到學校后,我把她拉到一個無人的地方。向她道了歉,並向她解釋。吳凡不是個小氣人,她很體諒我,並原諒了我。

  從此以後,我倆又是好朋友了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怪了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怪了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