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錯怪我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錯怪我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光流逝,而我也在人生的旅途中一步一步的前行着,回首往事,有諸多美好的回憶,也摻雜着酸楚的記憶。

  我是一個女孩,曾經得到父母的百般寵愛。可是自從弟弟出生后,我在媽媽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。八歲時發生的一件事情,直到今天,仍然歷歷在目,讓我心有餘悸。

 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媽媽放在客廳桌上的十元錢不見了。正在專心做作業的我聽到媽媽翻箱倒櫃的聲音,就從卧室里走了出來時。沒想到“厄運”降臨了,媽媽看見我后,就像一座爆發的火山一樣,一口認定錢是我拿的,不容我分辯就不管青紅皂白地打了我,還理直氣壯地教育我說:“做人要誠實,不能說謊話。”我逃離了媽媽又一次揚起來的巴掌,把自己關在卧室里。像海潮湧上來的委屈和傷心淹沒了我,可我不敢哭出聲來,怕媽媽會更生氣,只能任憑淚水在臉上肆意的流淌。

  正在這時候,歡聲笑語飛進了房子,“小皇帝”弟弟騎在爸爸的脖子上耀武揚威的回來了,透過玻璃,弟弟揚着的小手在我的淚眼裡放大定格,因為那雙手裡攥着一張十元的鈔票。原來不懂事的弟弟把錢當玩具玩呢,可是媽媽沒有因為自己的魯莽而向我道歉(也許她以為我年幼不需要)。事情就這樣過去了。

  彈指間,三年過去了。雖然媽媽仍然照顧我關心我,仍然為這個家不辭勞苦,任勞任怨;雖然我已經原諒了媽媽。可是,在我的心靈深處仍有一道深深的傷痕……

  貴州安順關嶺縣關索鎮實驗小學六年級:楊希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錯怪我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錯怪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