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木蘭草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木蘭草原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學校組織了春遊,目的地是木蘭草原,在去學校的路上,我蹦蹦跳跳,高興極了,路邊的花兒也好像在對着我笑。  
  在車上,我和同學說說笑笑,過了一會,就看見窗外到處都是稻田和小湖,清水圍着綠地轉,稻田上面還有幾頭牛正在悠閑地吃着青草,我不住地張口讚美着這番情景,時間一晃而過,我們也就來到了木蘭草原。    
  一下車,我就看到一個大門上寫着醒目的“木蘭草原”,進大門后,到處都是一片綠地,青草地上還鋪着一條石頭小路,走過了草地,老師領着我們玩了三個娛樂項目,還觀看了木蘭草原民族的舞蹈,他們用熱情的舞蹈迎接我們的到來;那嘹亮的歌聲彷彿帶着我們進入了一片綠綠的青草之中,我隨歌舞動,每一聲都緊扣我心弦。 

  到了中午,我們的小組便鋪開桌布,把背包里的零食都拿了出來,然後敞開大吃,還時不時地給同學和老師拿點好吃的,我們都吃了個夠。  

  自由活動開始了,我們便像剛從籠子里出來的小鳥一樣快樂,一個個地爬到了離老師不遠的山坡上,我十分吃力地爬到了山上,沒想到,從山坡向下望,一片森林連着一片森林,到處都是草,四面都有小丘,平地是綠的,小丘也是綠的。馬兒一會兒上了小丘,一會兒又下來,走在哪裡都給無邊的綠毯錦上添花,加上了咖啡色, 小草兒綠透了整個山野,給草原編織着春天的衣裳。  
  在回去的路上,同學們依然樂不可支,有的人在分享着自己沒吃完的食物,有的人在聽歌,有的人在聊着一路上發生的趣事…我用着回去的時間,快樂地和同學做遊戲。    

  這次的春遊,讓我見到了一望無際的綠地以及瀟洒自由的馬和草原的寬廣遼闊,我期待下次春遊的到來! 
 

您正在瀏覽: 游木蘭草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木蘭草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