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草

  原

  寒假裡,我去了呼和浩特大草原。

  汽車走了一天一夜才到達目的地,我們下了車,那些好客的蒙古人民早已都備好了迎客喝的下馬酒,又帶上了藍綢。我們走向草原,進了飯廳,主人就端上來了二大盤具有蒙古特色的手抓羊肉和菜品,吃完飯我們又去了廣場,主人們把火點了起來,我們圍着火把手拉手地跳起舞來。

  晚上,我們睡進了蒙古包,這裡的蒙古包又大又結實。第二天,我們就去騎馬了,馬跑得很快,把我的屁股顛簸得簡直是世界第一痛。一路上,我和師傅講起了話,我問他,:“你們都住在哪裡呀?”他說他們都住在深深的草原里,那裡有老鼠、蛇。說著說著,就走回來了。我們又去了山上,我穿上蒙古服裝,來到屋裡,奶茶倒上了,食品也擺上了。

  我們在草原上拍了許多照片,我們還去了蒙古超市,去看了奶豆腐和蒙古的特產,都是怎麼樣做成的。還去了市集,集市上的商品琳琅滿目,有畫、牛肉乾、奶茶、奶製品和各種飾品,還有毛皮衣,總之應有盡有。

  這次,我知道了草原,無邊無際,那麼美、那麼漂亮,更感受到了“蒙漢情深何似海,天涯碧草話斜陽”!

  五四班朱夢帆 輔導老師趙秋玲 

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