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次,我來到了草原,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廣闊也更藍。空氣是那麼清新,天空是那麼明朗。遙望遠處,天和地的距離並不遙遠,就像併攏着。在高處,感覺伸手就能摸到那柔軟的,雪白的雲。眺望遠處,漫山遍野的牛羊在吃草,他們穿着厚厚的衣服。在碧綠的草地上悠然自得的走來走去,在哪裡都像一朵白色的大花,給草地增添了無數的生機。再加上那一座座蒙古包,真是一片美麗的景色,我被深深的吸引了。

  剛下車,一些蒙族阿姨就湧上來,端着酒瓶,一邊唱歌,唱好了,我們就必須喝酒,不然不給你下車。接着就是進了蒙古包。吃着美味的羊肉,喝着香噴噴的奶茶還有一大堆美味,真是饞死人了。

  吃飽了,喝足了。我們來到馬場,看見許多人在騎馬,我也躍躍欲試,可是還是有點害怕,媽媽阿姨姐姐一直鼓勵我,我才小心翼翼的上了馬。剛開始一直很緊張,但看見媽媽鼓勵的目光,我堅持了下去。後來看見許多人在我旁邊轉來轉去,好像在嘲笑我。我忍受不住,一拉繩子,馬便跑了起來。騎在馬上,看着草原。草原真大啊!威武的馬兒不停地跑來跑去,就像是在鍛煉身體。哎呀,一隻羊和另一隻羊怎麼在打架?它們好像在說:“我就不信打不過你!”我被草原上這美麗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。

  我們騎着馬在草原上轉來轉去,轉了一大圈,回來的時候,我們的馬開始奔跑,那種感覺好刺激,我還不時摸摸馬兒,他那棕色的毛,健壯的身子。跑起來好快,我差點就被甩出去……

  多美的地方啊,不僅景色美,人也美。那裡的人們熱情好客,不像有些人,很吝嗇,我以後還要來玩。

  三門外國語小學六年級:林小石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