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草原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草原(1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哦,這是個無垠的世界。 

  我是這塊草原上的一名流浪者,因為我沒有父母父母,所以我學會了孤獨,撫養我長大的是一對瞎了眼的夫婦,直到現在,我依然相信世界上有愛,因為我至今依然困惑是何力量令他們直至死前,依舊雙手緊握。 

  我得人生從十九年前的冬季開始,他們跟從着一個商隊,半路上撿到了我,於是,我被托在馬背上送到了這個家裡。自打我懂事開始,老瞎子就一直給我灌輸了一個思想:“阿瓦,我並不是你的親身父親,你要時刻記住,這個世界上,沒有任何一個人值得你去真正相信他,人啊,都是不可信賴的……”我瞥了他一眼,壯實的黑漢子變成了一個老瞎子,這就是隨便相信人的後果么?我慚愧的底下了頭。也是從那個時候吧,我開始計算着日子,如今的一切都是這位老瞎子給我的,我將要報答他,他養育了我多少天,我也要供奉他多少日。 

  而養母我很是親密,她雖然也瞎了,但永遠都是微小着的,無怨無悔的支撐着這個家。 

  老瞎子話里的意思是,我也不可信賴…… 

  就在三個月前的傍晚,一群馬盜闖入了我家,那時,我騎着洛桑在外面練習射術。那老傢伙大概是瘋了,從床下抽出了一把長刀,直直的刺入了養母的腹中,等她倒下后,用袖口抹去刀山的血,冷冰冰的對那些人說:“她死了,別指望叫我說出來!”說完就和馬盜們砍作一團。那時候,土坡那邊的小東子找我一齊去騎馬,貓在了床底下,眼睜睜的看着他身中數刀,倒在了血泊中,直至馬盜走後,發現老東西沒死,他依舊沒從那個該死的床底下爬出來。 

  瞎子爬到了養母的身邊,抓住了她的手…… 

  我趕回家時,小東子坐在門口,他把每一個細節告訴了我:“我當時躲在了床底下,哈哈,他們竟然沒有發現我!知道嗎,你養父不是個瞎子……”我沒等他說完,就衝上去一拳把他打昏在地,待他醒來后,小東子就瘋了。 

  我在家找出了點乾糧,便把這個家一把火燒了,什麼都沒有了。我心裡很難受,小東子則在一旁看着大火,突然手舞足蹈地衝進了火堆…… 

  我更加的孤獨。 

  有人把這遼闊的草原比作坦蕩的心靈,他們不止一次地讚譽着這片地方,可在我看來,它是那麼的孤寂,草原令我毛骨悚然,無可奈何。

您正在瀏覽: 草原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草原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