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摩爾莊園【5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摩爾莊園【5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回來的時候,許許多多的摩爾都來問我么們 

  “傑森上將,打勝仗了么?艾米呢?” 

  “公主殿下,艾米呢?” 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。

  我看着大家們期待的目光,搖了搖頭,轉身走回家裡。看着哈默雷特的墓碑,心裡不由一陣苦澀,我對不起哈默雷特,對不起他,他年輕氣盛,才多大,我就讓他上戰場,犧牲了生命。這時,背包里的奈尼多芬跳了出來,向哈默雷特的墓碑敬了禮。我望着她那美麗,迷人,帥氣的身影,一片茫然。我從他的眼神中讀出了奈尼多芬一種光芒,他用自己的交流方式,告訴我願意陪伴我一輩子,南征北戰。我含着淚,抱着奈尼多芬…… 

  傍晚,夕陽的光芒照射入美麗的摩爾莊園,給摩爾莊園添了不少的色彩。我騎着奈尼多芬,前往摩爾城堡。大家都到齊了,大家都恭恭敬敬,等待着我。我們準備啥商量救出艾米之時,忽然,一隻飛鏢射進宮殿里。眾人一驚,我取下飛鏢,上面寫着 

  傑森,哼,上次你的花樣被我看破,無話可說了吧。那些垃圾精靈,我都不要了,就算我們的見面禮吧,哈哈。這次,我是來告訴你,艾米沒事,可我沒那麼多耐心,么么公主,大衛,西索,菩提大伯都被我抓了。想救回他們,除非你把奈尼多芬,阿克西亞和雷伊,10隻公虎,30隻金毛羊,10億摩爾豆交給我,否則,明天傍晚,就為他們準備葬禮吧,啊哈哈。RK 

  我們看完信后,失落極了,國王陛下捶胸痛哭,眾人悶悶不樂,失望而歸。我望着眾人的背影,不禁地下眼淚,昔日美麗的摩爾莊園,彷彿也隨着變得憔悴,我把弟弟叫來,弟弟是護衛禁軍的少將,叫傑克,是我的好助手。我們下定決心,一定就出大家!捍衛摩爾莊園的尊嚴!剷除摩爾莊園的敗類!

您正在瀏覽: 摩爾莊園【5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摩爾莊園【5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