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過馬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過馬路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以前,我放學的時候都是我媽媽來接我回家的。有一天我忽然覺得我已經長大了,我對我媽媽懇求:“媽媽,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,我想自己回家了。”可是媽媽不大放心地說:“小宇,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,可是回家的時候有一條大馬路,那裡的車輛川流不息,你自己走不覺得太危險了嗎?”“媽媽我會小心謹慎的。”“不怕一萬隻怕萬一呀!”媽媽說。我再次懇求媽媽:“媽媽那您跟在我後面讓我自己走,有危險的時候您喊我,行嗎?”“好吧”媽媽勉強地說。

  到了馬路邊上,我又興奮又緊張。我先左看看右看看等到沒車的時候我就大步的走了過去。當我看見車來的時候就稍稍的退了一步,快走到馬路對面的時候,我又大步地走了過去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過大馬路,所以心裡有一些忐忑不安,我害怕在我面前川流不息的汽車,它們彷彿是對我重重的挑戰,我冒着挑戰自我的心裡,帶着勇氣走過馬路。我心裡非常的高興,高興自己終於能單獨過馬路了;媽媽看着我順利地走過馬路,高興地對我說:“孩子,我放心了,以後你可以自己過馬路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過馬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過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