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絕美在一瞬間(1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絕美在一瞬間(1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此時的他不知道,這個轉身,日後讓他後悔得要殺了自己…… 

  愛,常被人掛在嘴邊,至死不渝的愛,卻又多少?“她說她愛我?可笑!”他想着,冷笑一聲將杯中的啤酒猛灌下去。多少年了,他忍着所有的絕望和悲憤,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多少個狂風驟雨的夜晚,漆黑的小屋裡是一個孤單瘦弱的小身影,多少次嫉妒得要發狂,他不想看到別人擁有他沒有的母愛。 

  那個女人,是他的母親。如今,他卻不認她了。 

  “易兒,請原諒我!媽是有苦衷的!”母親淚流滿面地拉着他地衣角,他卻看也不看他一眼:“苦衷?你有什麼苦衷?!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!你到底是不是一個母親啊!”他用滿腔怒火質問她。“我…我只想讓你過得好點,別…別跟着我受苦……”淚再一次流下她的面頰,飽經風霜地臉寫滿了無辜,她用盡最後一絲力氣來乞求他原諒,似乎是不可能了。他甩掉那雙長滿繭子的手,大步而去…… 

  她太清楚他的感受,她何嘗不是如此地思念他? 

  當年,她是一個歌技,與他父親相識、相愛后,他便出生了。她開心地給他取名叫天易,當她沉浸在當母親的快樂中時,卻遭到一個殘酷的現實——蔣家不許她踏進一步。為了給兒子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,她忍痛將兒子給了蔣家,卻不要他們的錢,只希望蔣家好好待天易。沒想到24年後,當天易以出色的經營能力從歧視中爬起,幾乎掌握蔣家所有的財產時,卻恨她恨得如此入骨。她開始自責與後悔…… 

  絕美在一剎那間,心碎,人去心空…… 

  他得逞,讓她痛不欲生,卻絲毫沒有快感,更像內疚。他拍拍腦袋:“蔣天易你在想什麼?!那是她的報應!”他掃掉一切自以為離譜的想法,用沒完沒了的工作來麻痹自己。這時,辦公室外因一個人的出現引起騷動:“我要見他!叫那渾蛋滾出來!蔣天易你給我出來!”他打開門,立刻認出這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——徐天嬴。他將天嬴領進辦公室,的額頭因憤怒暴起根根青莖,他敏銳的嗅覺察覺到什麼:“你找我什麼事?”他冷冷地問到。“什麼事?”天嬴突然一陣狂笑,卻摻雜一絲無助:“她就要死了!都是因為你!”“誰?那女人?為什麼因為我?”天易平靜地問到,心裡卻一陣緊張和迷惑。天嬴二話不說,揪着他的領帶:“都是因為你,你昨天的那些話讓她現在徘徊在生死邊緣!”他沉默,無動於衷似的。“你還在幹嗎?!她只想見你最後一面!渾蛋!你好好想想吧!”他忽然看見天嬴的眼淚,意識到這是真的。天嬴走了,他坐在舒適的沙發上,心中矛盾不已:“她會死嗎?現在她怎麼樣了?”他問自己。卻不知所有人疑惑:他會去見她最後一面嗎?沒有人知道…… 

  天易,媽是愛你的。 

  易兒,請原諒我!媽是有苦衷的! 

  我…我只想讓你過得好點,別…別跟着我受苦…… 

  她的話盤旋在他耳際。他迷茫…… 

  因為太長了,怕大家沒耐心(我是這樣的),所以分兩集。寫得不好別見怪,我沒寫過這種文章。練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絕美在一瞬間(1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絕美在一瞬間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