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曲折與平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曲折與平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跟作者的想法恰恰相反。路,平直得可以看到盡頭,這才是我追求的“人生”。只要心中留了一條平坦的路給自己,一心向著路的盡頭走去,就算途中有多大的絆腳石,也能輕易過去。我喜歡不受拘束、不受限制,我不想途中是曲折的路那樣陡峭。閱歷了更多的精彩又怎麼樣?到終點還不是考驗你的堅強和自信。只要為著一個目標奮發,並不受外界的影響,專心地尋找那平直的路往前走,終點就在不遠處。 

  曲折的線條,看上去充滿迷人的動感,可是認真地看,發現了它那不是動感,而是考驗你的懸崖。而直線,永遠不會欺騙你的眼睛,它是忠實的臣子,引你走向幸福的天堂。 

  往往有些人認為我這種說法並不代表什麼。以前我也認為是錯的,但,當走到一半的時候,發覺走得厭倦了,那種鄙視的眼光總會落在風光之後變得衰敗的你。你是會忍受不住這種眼光的折磨,會想方設法地避開它,但總是逃離不出它的圈子。就會覺得這曲折的路並不好走,最終還是乖乖地走向筆直的道路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曲折與平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曲折與平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