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。這話說的一點都不錯,可只學會奉獻愛是不行的,我們更重要的是學會感恩。感恩不是一種恥辱,也不是一種光榮,感恩是對別人幫助自己表示感謝,感恩是一種知足,感恩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。 

  山感恩地,方成其高峻;海感恩溪,方成其博大;天感恩鳥,方成其壯闊……天地萬物各有其感恩對象,因為它們都學會了感恩,而我們人呢?那就大不相同了,有時候自己和朋友吵架,一個人站出來當“和事佬”,卻被我們罵為“狗拿耗子——多管閑事”;當我們東西掉了,有人幫我們撿起來事,卻被我們罵為“黃鼠狼給雞拜年——假心假意”……設身幫助我們的人的處境想一想,幫助別人不但聽不到一句好話,相反被臭罵一頓,此時此刻,會有何感想? 

  學會感恩吧,感恩身邊的一切。感謝父母,感謝他們為我們付出的愛,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;感恩老師,感謝老師對我們的培育之恩,感謝老師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的遨遊;感謝對手,感謝他讓我們認識到真正的自己,感謝他們能和我們抗戰到底,讓我們不斷超越自己;感恩上蒼,感謝上蒼讓我們降落在這多姿多彩的世界,感謝上蒼讓我們認識很多摯友…… 

  感恩並不難,感恩有時只是一句話,甚至一個手勢,感恩是多麼容易學啊! 

  當今社會,人們都懂得自己該怎麼做,卻又懶得去做,大家行動起來吧!都奉獻出一點愛,都學會感恩,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,更加輝煌,更加燦爛!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