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十月十九日,我們蘇陳實驗小學舉行了《學會感恩——讓生命飛翔》的演講。演講人是感恩創始人“張飛”老師。他曾走過十幾個省,進行演講。

  張飛老師曾一次次讓我們流下世界上最真誠的眼淚,我也情不自禁的加入了這個隊伍,深情地哭了起來。

  通過這次張飛老師的教育,我想用一次最深情的懺悔讓爸爸媽媽原諒我以前的過錯。

  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!您辛苦了!感謝這麼多年您對我的養育之恩。”我要為您洗一次手,洗一次腳。我堂堂男子漢,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。

  “媽媽?爸爸……所有的親人們,你們辛苦了!”

  我的媽媽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里,她甚至比別人更辛苦,她不是農民。她是我的媽媽。

  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,回報祖國,做一個棟樑之才。這樣才對得起祖國,對得起家人,對得起全世界的人。

  江蘇泰州海陵區泰州市蘇陳實驗小學六年級:申旗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