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仙人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人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仙人掌 我國地大物博,有許多五彩繽紛的植物,有潔白的梨花,粉紅的桃花,翠綠的仙人掌……而我卻最喜歡翠綠的仙人掌。 仙人掌的外表並不好看,一身綠,身上長滿尖尖的小刺,只要人的手使勁一碰就會扎進去一根小刺。 當溫暖的春天來到時,仙人掌就會開出一朵朵淡黃色的小花。雖然沒有那麼高貴,但是一朵朵小花發出的一陣陣清香,讓人感到心曠神怡。 仙人掌雖然其貌不揚,但是它的生命力極強。記得小時候,媽媽曾對我說:“仙人掌的生命力很旺盛,就是一星期不澆水,它也不會枯死。”我半信半疑!去年暑假,我去青島旅遊,而且一去就是一個月。當我回到家時,家裡的花花草草都枯死了,只有仙人掌仍是那麼翠綠,還像以前那樣有精神。 仙人掌不僅生命力強,而且還有解毒的功能。在我八歲的一天,我姥姥家的貓不小心吃了毒老鼠,疼得它在地上直打滾兒,後來媽媽想起仙人掌能解毒,便把一片仙人掌剁成一小塊一小塊的,喂小貓吃,我不信吃了仙人掌就能好,第二天,小貓竟變得活蹦亂跳了,真是神了! 我想:做人,也應該有那種犧牲自己,獻身別人的偉大精神,像仙人掌一樣。我愛仙人掌,更愛它頑強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仙人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