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元錢的友誼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元錢的友誼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友誼”多麼美好的兩個詞啊!是友誼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沒有了友誼,我們的生活會很空虛。大家都認為友誼是無價的。但我卻應一元錢而失去了一個朋友,但,因為這一元錢,我才有了真正的最好朋友。 

  那天,我剛上完體育老師說要交一元錢複印費。上完課後,由於口渴,而我又沒帶水,便向小王借了一元錢買水。第二天,我只帶了一元錢。忘記要還錢了。所以用來交複印費了。可誰知,她又沒帶錢便叫我還錢。“我……我忘帶了”我說。“我不管!老師,我的錢被她拿了!”小王指着我喊道。頓時,我的臉紅了。同時又有些氣憤。不就是一元錢嗎?至於這樣嗎?“你還不還!”她又朝我說道。“可我沒帶啊!”“不可能!那你怎麼交的!”…… 

  “她的錢被我拿了”小戴說,“我給你!就當是還她的錢了!”我聽了,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“我……那就還來吧!”小王說。我看了看小戴,她朝我笑了一下…… 

  下課後我去找她。她紅着臉說:“小丹,咱們,咱們能當好朋友嗎?”“可以,可以!”我連聲說道。突然,我腳下一滑,摔了一跤。她笑着說:“你看你,走路都不會了!哈哈!”“哈哈”我也笑了。我們笑着走出了校門…… 

  友誼,我最好的朋友是因為這一元錢而來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一元錢的友誼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元錢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