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父親愛的方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愛的方式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親的愛對我來說是陌生的!

  父親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去打工了,在他打工的期間他背叛過母親。可後來他承認自己錯了,祈求母親的原諒,善良的母親原諒了他,而年幼的我卻什麼也不知道!儘管現在的我知道了他的所作所為,但看在母親原諒他的份上,我並沒有記恨他,反而希望他能回來。

  然而,父親對我的愛卻是那樣的特別,特別到讓我——窒息!

  忽略他背叛母親的那件事不說,在我心目中的父親是偉大、慈祥的,是一個不管女兒做什麼都會支持的好父親,但是……!

  他回來了,徹底毀了在我心目中高大的形象。

  父親很高但很瘦,頭髮是很規矩的平頭,整個人看上去很有精神。但我有點失望,因為父親的思想很封建!

  我喜歡看書,特別是課外書。有時候看多了會寫一些小文章,但這一切都被父親所禁止了,他認為那些都是不健康的。更過分的是,他還撕毀了我最得意的一篇文章,我很氣憤,當時就想頂他幾句。但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,只是方式不同而已!

  父親希望“望女成鳳”,總希望我做什麼都是第一。可是我的父親,人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,但這些道理他都不懂,也不聽我說。

  我曾無數次在心裡吶喊:我不要做一個事事讓父母安排的人,我要做一個有靈魂、有思想、能隨時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的人,不想在當機器人了。可是、可是我沒有勇氣向父親喊出這些話。他只會一味地責怪我,不明事理地罵我,他從不聽任何解釋,因為他做的一切都沒道理!

  我希望父親能理解我、包容我、支持我;也希望父親是一個思想開放、明事理、能虛聽取他人建議的人;更希望父親能換一種愛我的方式,讓我更好地去理解他的愛、熟悉他的愛!

  雲南省鎮雄縣木卓中學初三:劉雪梅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愛的方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