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現在開始寫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在開始寫作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開始寫作文了,請不要打擾我。我決定在吃完第三個蛋筒冰激凌后寫完這篇作文。我正襟危坐,拿出鋼筆,取出稿紙,打開空調,在準備一瓶墨水。

  我開始寫作文了。媽媽給我第一支蛋筒冰激淋,我吃啊吃啊吃啊吃,完全把寫作文的事兒給忘了。吃完了第一支蛋筒冰激淋,我開始構思……

  為什麼要寫作文?這是哪朝哪代制定的規矩?我不喜歡寫作文,至少我不想當一名作家,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。不寫作文行不行?不行!老師鄭重其事地回答。不行!老爸老媽斬釘截鐵地反駁道。誰不想寫好作文是白痴,是想輕易寫好作文也是白痴。我不是白痴,我又是白痴。

  媽媽給我第二支蛋筒冰激淋。為什麼要寫作文?我不僅仰天長問。我開始審題。題目是個奇怪的東東。有時我覺得它限定了我的思維,而有時我又覺得它像無邊無際的大海,不知從哪兒下手。

  老師經常“讚揚”我:“你真是一個天方夜譚的人!”

  媽媽給我第三支蛋筒冰激淋。為什麼要寫作文?因為要寫作文,所以要寫作文。唉!但學生……痛苦啊!所以,我拚命地寫,所以,我使勁地些,所以,我寫!寫!寫!

  “媽媽!給我一支蛋筒冰激淋!我想吃!”我開始寫作文了。

  老師:“我發現你的作文有進步。”

  我:“哦?是嗎?呵呵!”

  老師:“怎麼回事?有訣竅?”

  我:“當然了!”

  老師:“(激動地)是什麼?!”

  我:“是……小學生新作文這本書啊!(偷笑)嘻……”

  老師:“(驚奇的)啊!我也在看!同胞啊!(緊握我雙手)”

  我:“……”(暈倒!)

  好了,我現在開始寫作文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現在開始寫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在開始寫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