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方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方式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生活中,愛的方式有兩種,一種是慈祥的愛,另一種是嚴厲的愛

  我在生活中也是如此,有個慈祥的母親,她關心我,鼓勵我,還有個嚴厲的父親,他經常批評我,指責我。

  有一次,我在外面瘋玩摔傷了,嘴吧腫了,鼻子好像也有點歪了,兩層褲子都被摔破了一個大洞。回到家我不敢說,準備瞞天過海,便溜到我的卧室里去做作業,盡量避開爸爸媽媽的眼睛。到了吃飯的時候,還是被媽媽發現了。爸爸一看,剛才還是睛朗的天,一下子烏雲密布,眼看一場暴風雨就要來臨,我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。待我一說完,爸爸的電線鞭就打在我的腿上,還邊打邊說:“你摔掉過眉毛,牙齒被摔掉過,腿和胳膊不知道摔過多少次,這次又把嘴巴摔了。你再摔就摔成廢人了,這麼大了還不會照顧自己。”

  媽媽看見我可憐的樣子,拿毛巾來幫我擦乾眼淚,就帶我去看醫生。挂號、交費,我和媽媽上上下下一陣忙碌之後,並經過拍X光后的“漫長”等待,終於等到醫生的“還好,沒有骨折,擦擦藥就行了”。媽媽緊鎖的眉頭才舒展開了,並再一次叮囑我以後要小心,要注意保護自己。

  我就是在這兩種愛中愉快地度過了我的十一年旅程,以後我將要在這種愛中繼續走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方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