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晚有“鬼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有“鬼”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晚有“鬼” 

  312028紹興縣楊汛橋鎮江桃小學六年級

  牟俊學

  最近,班裡往往三個一夥,五個一群的聚在一起講一些鬼故事,講着講着,還不時的會發出尖叫,就算不怕鬼的同學,聽了這叫聲也會毛骨悚然。我從來不信什麼鬼,但也抵不住誘惑,想去聽一聽,於是便躲在她們身後竊聽。 

  “聽說呀,如果晚上對着鏡子梳頭,前梳三下,后梳三下,鬼就會挨着你睡覺的,呀,真是嚇死人了!……” 

  下午,我回到家,一不經意,看到了牆上的鏡子,我猛地想起今天早上同學講的話。於是,我就好奇地拿起梳子前梳三下,后也梳三下。到了晚上,我躺在床上,腦子裡就全是那句話:“如果晚上對着鏡子梳頭,前梳三下,后梳三下,鬼就會來挨着你睡覺的。”難道真的有鬼嗎?我這是怎麼了,我不是一向都不相信有鬼的嗎?在胡思亂想中,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半夜,一點響聲猛然把我驚醒了,我睜開眼睛,向四周一瞧,什麼也沒有。“呼”一陣風吹來,我馬上把眼睛轉向窗外,外面發出風兒凄厲的聲音,為這個寂靜而可怕的夜籠罩了一層神秘的面紗,讓我的信充滿了恐懼。我大氣也不敢出一聲,一動不動地把眼睛睜得大大的。突然,門“吱呀”一聲,難道真的有鬼,我的心一下子糾緊了,眼睛一直盯着將要打開的門,門開了,啊,竟然真的有“鬼”,朦朧中,發現這個鬼有三隻腳。“啊,媽,有鬼呀!”我尖叫起來。這時,爸爸聞聲趕來,驚恐地問:“哪兒,哪兒有鬼!”“啪”燈被那個“鬼”按亮了,我閉着眼睛,指着那個“鬼”說:“那兒,那兒呀!”我不敢睜開眼睛嚇得出了一身冷汗。“誰是鬼,我是你媽!”對面傳來了媽媽的聲音,我睜開眼睛一看,啊,那個“鬼”真是媽媽,而那另一隻腳原來是她手中的雨傘,哎!真是虛驚一場啊! 

  經過這件事,我就想:世上哪有什麼鬼,只有膽小鬼罷了!(718字)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有“鬼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有“鬼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