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鬼”,你嚇得我好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鬼”,你嚇得我好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鬼”,你嚇得我好慘 

 天空灰灰的。我的心情也是非常地糟糕。 

 事情是這樣的:晚飯過後,我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,是朋友打來的,叫我去他家,說是有急事。說完便急匆匆得掛掉了電話。我想:急事?那我還是去吧,不然發生什麼事那可就糟糕了!於是,我懷着疑惑的心情踏着我的“老歷史”自行車一路跌跌撞撞地上路了。 

 沒想到這路竟然怎麼難走,突然來到一個拐彎處,裡面發出晚風“呼呼”的聲音。我看了看裡面:陰森森的,怪恐怖的。舊象“貞子”來到我的面前,我吞了吞口水,便飛快地衝過這段小路。突然,我聽到一個微小的聲音。我以為是鬼,大喊一聲:“啊啊啊啊....走開啊.......”奇迹般地我一下子就到了對面,我回頭望了望那陰森的小路,長長地吁出一口氣... 

 過了一會兒,就來到了“勝利”的不遠處—一條長長的斜坡。 

 我做了一個深呼吸,握緊車把,看了一下前方,大做一聲:“我來啦!XXX....”又踏上“老歷史”,向前方衝去..誰知道不知在哪兒突然發去一個聲音...我嚇的趕緊加快速度~~誰知道腳一滑..眶.. 

 我撞到了一個垃圾桶,摔到了一條發臭的水溝里..好慘啊!混身發臭不說,還吧我準備去同學的新褲子摔出一條大大的窟窿,而且還吧我摔的“頭破血流”。頭上也被撞出個“大包子”。雖然說我是男的,但當時我被那“恐怖的景象”和身上的重傷弄得都快哭了.....嗚嗚嗚...... 

 接着,我懷着一個“勝利着”的一個破爛樣來到同學的家中.... 

 唉,“鬼”,你真的嚇得我好慘!

您正在瀏覽: “鬼”,你嚇得我好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鬼”,你嚇得我好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