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晚,沒作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晚,沒作業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嗨,同胞們,把你們的耳朵湊近一點,本人有一大事宣告!”小記者張力又開始“吹奏”他的“校園短笛”了。大伙兒放下手中的活兒,紛紛聚攏來。

  “先說說,你目前最想乾的是啥事?”“瞧這張力,還賣關子。”

  “暑假快點到,就可以回老家了!”一句話勾起了臨海籍沈嘉銘的思鄉病。

  “到肯德基去大嚼一頓,這幾天肚子里空得慌。”綽號肥豬的李嘉棟對吃可感興趣了。

  “我呀,真希望作業少一些,可以喘口氣聽聽我的MP3!”音樂小達人毛婷麗也思念起了她的MP3。

  “就是,作業少一點,那才爽呢!”大伙兒都頗有同感!

  “嗨!”張力神秘兮兮地一笑,“看來大伙兒的心意是相通的。下面……”他故意拉長了聲音,“本人宣布櫟社小學本周特大新聞,今天為無書面作業日!”說完,便緊閉雙唇。

  “真的?”大伙兒將信將疑,可憑張力說得有鼻子有眼,消息的可信度是很高的,可學校會這麼做嗎?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上課鈴響了,同學們迅速歸位,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講台:“同學們,告訴大家一則好消息,學校決定今後每月第一周的周三為無書面作業日,今天開始執行!”同學們心照不宣地相視一笑,老師見同學們沒有預想中的那麼興奮,便開始上課。

  一下課,老師剛走,“哇塞……”教室里便爆發出一陣歡呼聲。

  “今晚,沒有書面作業!”回家的一路上,我都在念叨着這句話。

  “丁零零……”一陣清脆的鬧鐘聲將我從美好的夢境中拉了出來,如果,一切都美夢成真了那該多好啊!

  五年級:楊紅莉

您正在瀏覽: 今晚,沒作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晚,沒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