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怕黑夜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怕黑夜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是從天黑到天亮的一段時間,這一段時間裡一般都是天昏地暗,十分黑。

  我從小就怕黑暗。天黑了,我就馬上開燈。睡覺時,我也開着電燈。否則,我會害怕得睡不着覺。我對自己的害怕黑暗非常傷心,真想找出辦法來克服它,讓自己不再害怕黑暗。可是,這又有一點不可能,因為我已經試過了一些辦法,可是,都一一失敗。

  我十分難過,就把這一件事情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聽了對我說:“孩子,不用怕!只要鼓足勇氣,自然就不會害怕黑暗了。”我聽了。點了點頭。

  到了晚上,要睡覺了,我洗好了腳準備上樓去。這時,媽媽特地關掉了樓梯上的電燈叫我一個人摸黑上去。我看見了,非常害怕,不敢上樓去。這時,媽媽鼓勵我說:“孩子,別怕,勇敢地走上去吧!”我聽了似乎有了力量,鼓足了勁走了上去。走到半樓梯,我又產生了害怕的心情。這時,我自己對自己說:“別怕,媽媽就在後面。我不怕,我不怕!”想着,說著,我慢慢地走上了樓進入了自己的房間。“我不怕黑暗了,我不怕黑暗了!”我大叫起來。媽媽站在我的身後說:“孩子,你好勇敢。我為你驕傲!”她聽見我說的話,也為我感到高興。我更加高興了。

  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怕黑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怕黑夜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怕黑夜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