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作就如運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作就如運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寫作文就是按照鐵人五項一樣:100米賽跑,射擊,舉重,花樣滑冰,馬拉松。它們各表出我寫作的要求。 

  正如100米賽跑:速度!速度!考場的時種從不等人,從不因我咬筆頭而停止等我!再說,一寫而成才是表達我的最好壯態!飲料廣告不是說啊!要爽由自己啊! 

  也如射擊:精確!精確!下筆千言!離題千里了嗎?絮絮叨叨,磨磨嘰嘰!一聽就煩啊!連唐三藏也受不了你,後來唐三藏不是改了嗎?“別煩我”“扣分扣分”。 

  又如舉重:力量!力量!有氣無力的文風怎麼樣能打動讀者?難到我不要表揚嗎?要知到,我說是中國話,寫的是中國字,不過只是草了點,不是有人唱:全世界都在講中國話…… 

  還如花樣滑冰:美感!美感!拜託我可不是說“華而不實”啊!但現在可看的東東太多啦!文章不美能給別人留下印象嗎!看!連童話的老巫婆都成天對鏡子說:“我沒嗎“! 

  還不如馬拉松嗎:耐力!耐力!在寫作文方面,不是都從一個起點出發嗎!為什麼一段時間后距離會這樣大!連買拐的大叔都納悶了!人與人的差距咋就那樣大呢!還不是耐力弄的嗎! 

  運動就如寫作文,多寫多得啊!

您正在瀏覽: 寫作就如運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作就如運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