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愛好是什麼?這是我的小秘密,你別看我這喜歡那喜歡,我只有一個愛好。我悄悄告訴你吧!我喜歡打電腦。

  我的爸爸是個電子技術高手,家裡少不了幾台電腦。我一開始不會玩這“大電視”,我看了爸爸玩得那麼熟,自己也偷學。我偷學沒到一個星期,我會了一點,漸漸的,我成了高手,又迷上了遊戲。

  我迷上了遊戲后,就開始買遊戲卡。我認識一個賣電腦軟件的,我玩網絡遊戲需要點卡,我就拿着錢去那裡買,我花了那麼多錢那!

  我裝了一個叫“仙劍3”的遊戲,非常好玩。我一有空就開電腦玩,不過沒少挨爸爸的打。爸爸還給電腦上了密碼,我看爸爸輸了幾位數,我試着打開電腦,破!我和爸爸成了對手,看誰厲害!

  我在上學時,只要是副課,我光想我玩的那個遊戲,想遊戲里的人成了高手,老師也沒有發現!

  我告訴你,現在的光盤有的只賣3元!我只要有錢就買。就這樣,我沒少成窮光蛋!

  為了不讓爸爸發現我玩電腦了,我鏟冰箱里的冰放在電腦上面,讓電腦散熱更快一些。有一次,我忘了拿下來,被媽媽狠狠地罵了一頓。

  唉!我的這個愛好讓我成績下降,不過沒關係,只要我好好學習,這樣我就可以放鬆地玩了!要玩就玩,要學就學,我成績好,媽媽一定會讓我玩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