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,琴棋書畫每樣都想試試,不敢說樣樣精通,但至少都還知道一些。但是我又總是好動,每個興趣愛好最後都不能堅持下來,都是三分鐘熱度,我的缺點就是興趣愛好太多太雜......

  看到電視里丁俊暉英勇奪冠,我就開始喜歡打檯球,希望有一天成為丁俊暉那樣成為著名的世界冠軍,可才沒有打兩天,我就放棄了,打檯球實在是太枯燥了,很無聊;於是我又把愛好很快地轉到了田徑方面,因為劉翔獲得了110米欄世界冠軍,可是沒練兩天,我又放棄了,太苦太累了,每次都練得我汗流浹背。我還想......爸爸說我最大的毛病,就是三心二意,愛好不是越多越好,找到自己真正的喜歡的堅持下去,非常重要。

  我一定會努力改掉這個毛病,儘快找到自己愛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