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生中,總會有一些令人喜歡的項目,那就是愛好。說到愛好,有些人說:“我喜歡畫畫。”也有人說:“我喜歡打羽毛球!“……而我卻喜歡看書。

  有句名言叫”讀萬卷書,行萬里路“。我也認同這句話。

  我是怎麼會喜歡上看書的呢?請聽我慢慢說給你聽。

  3年級時,我看見姐姐手裡正拿着一本作文大全津津有味地看着,我就問姐姐:”姐姐,書好看嗎?“姐姐立刻斬釘截鐵地說:“當然好看啦!”我也想看看書,就鬧着姐姐給我書看,姐姐只好隨手給我一本《寓言故事》,我立刻翻了起來,當我看到“狐假虎威”這則寓言時,我真想把那隻騙人的狐狸狠狠的揍一頓,我也為那隻老虎的無知感到失望。當我看到“龜兔賽跑”這則寓言時,我為那隻堅持不懈的烏龜感到欣慰,為那隻目中無人·驕傲自滿的兔子感到失望。我已經沉迷在書的世界了。“明樺,吃飯了。”我雖然聽見了,但我假裝聽不見,繼續在書的海洋里暢遊。最後在媽媽的拉扯下,我才肯吃飯,我快速地吃完飯,又開始在書的海洋里暢遊。直到睡覺……

  書已經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!每當我做作業完,我總會捧起一本書來讀,每當我茶餘飯後,也總會捧起一本來讀。書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“用品”,每當我傷心時,會向它傾訴,每當我氣惱時;會向它發泄,每當我快樂時,也會與它分享,每當我興奮時,書不知道起到了多大的作用……

  我愛書,更愛看書。

  海南文昌東閣中心小學六一班六年級:林明樺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