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愛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愛好很廣闊,如:畫畫,跳繩,演小品……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看書。說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迷上書的,就要從一年級說起。那是開家長會的時候,老師叫我們訂一本叫《小學生作文指導》。我一拿到書就被吸引住了。現在,我只要一做完作業,就會看半小時的書。不管我的作業做到幾點,我還是堅持看書。公公還說我是一個小書迷呢!我有很多次因為看書而忘記了睡覺,每一次都是媽媽從我手裡抽走書本,逼我睡覺。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看書的時候,媽媽叫我出來吃飯,可是媽媽叫了好幾遍,我才從房間里慢慢吞吞地出來問媽媽什麼事。更有趣的是,媽媽叫我去買汽水,我便順手拿了一本叫《故事大王》,我一邊走一邊看,還差一點就撞到別人孕婦的懷裡了呢!我到了商場走了一圈,就回家了。回到家裡,媽媽跟我要汽水,我說:“汽水?什麼汽水?”媽媽說:“你這個小書迷呀,趕快回到你的房間里看你的書吧!汽水還是我來買吧!”

  因為讀書,我的寫作提高了很多。因此,我二年級參加的全國作文大賽就得了二等獎,我非常的高興。“願乘風破萬里浪,甘面壁讀十年書”,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。有了知識,就有了希望。知識要從書中去理解,去體會,去感悟。雖然,我們不能像戰士一樣,到戰場上英勇犧牲,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頭腦,為祖國添設加瓦。我覺得書是知識的海洋,書是智慧的寶庫,讀書就是開闊寶庫的金鑰匙,只要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,知識就像海上的波浪一樣向你擁來。到時候,你就會擁有無窮無盡的力量。

  我愛讀書!

  廣州市十三中初二 周美君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