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長地久的友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長地久的友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,老師讓我們完成練習七的內容,上面寫的是在我們在畢業的時候會有許多臨別的感觸,讓我們寫下來。 

  老師一聲令下,全班80個人都拿起筆唰唰地寫了起來。 

  我選准了對象:吳桐,看着他那胖胖的臉,心裡不禁酸酸的。 

  再看看別人,他們的眼神是那麼的專註,好像是在寫什麼重要的東西。 

  看了一會,我開始寫我的了:“吳桐,小學六年就要結束了,雖然我們彼此之間有過過節,但是,事情過後,我們不是你給我道歉,就是我給你說‘對不起’,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總是無話不談。在大街上,只要我們走在一起,就會有人說:‘瞧這倆人,比親兄弟還親’......在這臨別之際,我衷心地祝福你,能夠盡自己所能考上名牌大學,早日成為祖國的棟樑!” 

  那一個個秀氣的字體,一張張成熟並可愛的臉龐,現在,變得那麼專註。哎呀,眼睛怎麼模糊了,啊,原來是友情搞的鬼。不知為什麼,一想到我們將要離開美麗的校園,離開我最鐵的哥們兒,還有我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,心裡就會...... 

  算了,不說了,雖然我們將會分到不同的學校,不同的班級,但是,我們之間的友情會想鎖鏈一般天長地久!

您正在瀏覽: 天長地久的友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長地久的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