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長地久的友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長地久的友誼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友誼,是一種特別的情誼,好像混合了許多味道,有花香的味道,有鳥兒的味道,更有一種幸福的味道。

  從一年級開始,我便認識了你。當老師在報學生名字時,我便知道了你的名字——藍文香,那時起我們可能已經擁有了一個特殊的東西——友誼。可是,我比較膽小,和你說話會覺得害羞,所以一直只會對你微笑。或許,我和你特別有緣分,一年級直到現在,我們一直是同班同學,而且,我和你一起下棋,一起玩遊戲,一起跳繩……當你叫我的名字時,我的心裡充滿了無比的喜悅。從那時起,我就開始和你一起玩耍。

  在一年級到四年級的這段時間裡,我和你的接觸更加多了。羅丹曾說過:“友誼是一杯濃香的下午茶,喝上幾口便能使你神清氣爽。”而正如羅丹說的,友誼是一杯下午茶。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看見了她,我很高興!當我哭的時候,我看見了她,我笑了!當我孤單的時候,我看見了她,我很開心!我可以是說我們兩個好朋友從來都沒有互相生氣過,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。

  無論何時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,你永遠是我童年最純真的夥伴,因為:我們擁有着天長地久的友誼!

  四年級:徐可欣

您正在瀏覽: 天長地久的友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長地久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