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奧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奧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奧運會將在中國的北京舉行,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我每天都期盼着奧運會的來臨。現在距離2008年8月8號還有123天。雖然只有123天,但我還是認為123天的時間太長了。要是一個星期的時間跟一天那麼長就好了,123天後我就可以看到奧運會了。 

  聽老師說,現在我們中國人可厲害了,不僅參加了奧運會,而且得了很多金牌,幾乎每一次得到的數量都是數一數二的。奧林匹克的體育精神是更快、更高、更強,我是多麼希望我們中國舉辦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奪得的金牌總數是世界第一呀!可是,要實現這個夢想是多麼的不容易呀,它需要全體中國人的共同努力。 

 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,五個可愛的親密小夥伴,其造型融入了魚、大熊貓、藏羚羊、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。而且,每個福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:“貝貝”、“晶晶”、“歡歡”、“迎迎”和“妮妮”,在中國,疊音名字是對孩子表達喜愛的一種傳統方式。當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,便是 “北京歡迎您”。 

  現在中國有了許多奧運選手,有的已經為中國奪取了許多獎牌,有的雖然沒有拿到金牌,但是,我看到了他們付出的辛勤和汗水。

 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,我相信,北京將辦出自己的特色,把一個“新北京、新奧運”展現在全世界人民的面前。所以,我們現在要做一個文明人,從我做起,講文明、懂禮貌、講公德、守秩序、護環境、樹新風, 充分展現中國人的良好形象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奧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