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荷?從?4)-----永遠的友誼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?從?4)-----永遠的友誼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愕然回首時,發現背後有好多好多朋友在向我微笑.正因為如此,我才會一直笑下去.

  ----題記 〖萬里晴空〗

  從開始到現在,我們經歷過好多好多.從吵架到和好,也需要好一段友誼能維持.慢慢發現他的不同,發現他的生命綻放出的光彩.我喜歡和他吵嘴,因為這樣,我會真正了解他.並且,永遠的支持他.

  一次又一次的吵架,一次又一次的和好.因為他的幽默,可以支撐着我走到一輩子的盡頭.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,你一定要當我的親生哥哥,那樣,或許我會很幸福.

  很不習慣你的憂鬱,曾經對你說過,我喜歡那個喜歡損我的老萬.你就幽默的回答:"我一定會好好的損你的."沒錯啊,好羨慕,也好嫉妒.小荷里有好多好多認識你的人!所以,作為你的朋友,我該好榮幸的,對吧! <<<<<<希望你和遙遙會幸福哦.見到你們笑,我也會很開心的.記得,不要讓遙遙失望.她會因為你改變,你也要因為她改變!

  【瀟瀟少年】

  我們之間,存在着一種永恆不變的味道.因為這種味道,而讓人感到幸福.我曾經說過,我們是彼此的太陽,會永遠活在對方的世界里.你說,你能做到這一點,就已經很滿足了.是啊,或許,之前的我太過"封閉",對外,從來都不袒露自己的內心感受.所以,你才會覺得,離我如此遙遠吧.可是,我會在這裡對你說,以後的日子裡,我會補上之前忽略你的所有殘缺.你曾經絕望的對我說,以後不會再上.那個時候,心情很難受.可是,還是要笑着對你說,不管怎麼樣,都會期待你的再次到來.然後,就幾個月都不見你上了.

  你不在的日子,的確很怪.或許習慣了你在身邊支持我.習慣了你的碎碎心語,所以,才會變得如此空洞.可是,在你到來的時候,我卻不見了.代替我的,是藍緣.我知道,我也很感謝她,能在我不在的日子裡,替我支持你!

  如果真的有天使,如果天使真的會守護一個人.那麼,我希望我是你的天使,因為我會永遠的守護你! <<<<<<或許吧,在你的心目中,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你獨一無二的best friend了.可是,我永遠會把你當成我永遠的best friend!

  『霸氣』

  你曾經對我說,我是在小荷里第二個令你哭泣的朋友;你曾經對我說,我是你在小荷里的第二個死黨.對此,我感到榮幸.至少,在你傷心時,能夠想起我.

  一次一次的跟你說要離開,又一次一次的捨不得離開.因為你的自戀,因為你的幽默,更加因為你的憂鬱.有時候,你的憂鬱會來的讓我不知所措.更加覺得奇怪,為什麼,這樣的你,會成為我的死黨?呵呵...我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問題,你,就已經成為了我挑戰成功的案例.

  一開始認識的你,並不是那麼的憂鬱,你說:"我有她,就已經足夠了."可是,當她離開你,你卻說:"我會默默的守護她."我好幾次讓你忘記她,因為她讓你心痛,讓你哭泣.你說:"忘記一個人是不容易的."呵呵,好佩服你.你就是小荷的痴情漢. <<<<<<霸氣,對不起,謝謝.對不起,是以前令你傷心時的抱歉;謝謝,是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,支持我.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  在這個廣闊無垠的地方

    我曾經絕望 迷惘 困惑

    是你們,令我走在幸福的橋樑上

    只想認真的對你們說

   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身旁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?從?4)-----永遠的友誼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?從?4)-----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