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友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陳燕瓊:

  你今天忽然怒氣沖沖地對我說:“死老繆,忘恩負義!”我就像丈二的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你突然對我說這句話,我實在不明白是什麼意思。你是我保持最久的好朋友,我們的情誼比誰都重。“每次放學我想和你一起走的時候,本來是高高興興的。可是當你遇到徐穗琪之後就跑得比兔子還快,衝到她那裡去,把我孤零零地扔在一邊。或者是下課後,你就不理我,去找張嘉琦。哼!你是什麼人!”

  我的腦袋一震,不知所措。你是個平易近人的人,記得我剛剛來廣州的時候,沒有一個人理我,因為我的成績平平,沒有人會注意到我。只有你,友善地過來和我打招呼,幫助我,使我的成績一天比一天高。當然,我們兩個就成了最最最要好的好朋友。

  慢慢的,我有了很多朋友。很對不起,我有時候,會把你落在後面。但我一直記得,你是我最要好的最真心真意的好朋友。有一次,語文老師讓我們帶一本自己最喜歡的課外書回學校,說說寫寫讀書心得還要向別人“推銷”。但我卻忘了帶。那天早上,下着暴雨,寒風呼呼地刮著,在教室里都感到冷颼颼的。語文老師可是出了名的“嚴加厲”,別的老師都對她敬畏三分,何況是學生。“看來,只能出去打電話讓你家長送來了!”你輕輕地對我說。可是這樣的天氣,我低下了頭。“沒事,我陪你。”你拉着我的手,闖出了教室。密密的雨點把你的衣服全打濕了,但因為我穿的衣服是不吸水的,所以我沒什麼大礙。但是下午,你就發燒了。

  陳燕瓊,我承認,有時候我沒有理你。對不起!但是,你始終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,我們的友誼,會永遠繼續下去,永遠永遠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