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永遠的友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友誼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輕輕的涼風啊!請把我的祝福帶給她!暖暖的陽光啊!請把我真摯的友誼送給她!悠揚的歌聲啊!請把我的微笑傳給她!

  -----題記

  她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,從她的談吐中,我可以知道她是一個善良的大姐姐,我喜歡她的寫作風格,幽雅中有一絲傷感 .  

  剛來到小荷的時候,我感覺一切都那麼陌生,突然<<不想長大>>這篇作文吸引了我,我隨手打開它,細細地品味起來,看了一遍又一遍,我被陶醉了,迫不及待想認識這位朋友,於是,我便給她發紙條,內容我至今還記憶尤新呢:你好,如果不介意我還是個小學生,我們能交個朋友嗎?  

  第二天,我進入小荷,看見了我的新紙條,我開心極了,欣喜之餘,我又想:她能同意嗎?我慌忙打開紙條,內容清晰地映露在我眼中:當然可以,如果你不介意就叫我漣漪姐姐吧!

  當我發表了第一篇作文的時候,我忙給漣漪姐姐傳紙條,讓她幫我指出不足,她在評論中讓我繼續加油,告訴我寫作的方法.  

  有一段時間我們好長時間沒有傳紙條,我以為她忘了我這個妹妹,於是我便在她的評論中說姐姐是不是忘了妹妹啊!~前幾天,她告訴我,最近比較忙,沒有上小荷,其實並沒有忘記妹妹,我頓時感到很不是滋味,真想對她說:漣漪姐姐,對不起!我誤會了.可是,我沒有,現在藉此機會,向漣漪姐姐說聲sorry!!妹妹也永遠不會忘記你,永遠把你當成我最好最好的朋友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友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