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永遠的友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友誼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相冊里,珍藏着我的小學畢業照,42位同學,42顆心緊緊相連,珍惜着在一起學習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你別說,這張畢業照中,還藏着一個小故事呢!

  “哈哈,真好看!”記得那是六年級下學期將近畢業的時候,手工課一上完,我們手中便又多了只小木船,這是我們的勞動成果,大家臉上都帶有欣喜的表情。可不知道是誰在樓梯上推推擠擠,小木船掉在台階上,還沒等我去撿,走在前面的陳敏就“叭”地踩了上去,抬起腳來時,我心愛的小木船已是“粉身碎骨”了。我只覺得眼淚在眼眶裡打着轉,我不肯聽陳敏面紅耳赤地辯解,也沒有理會旁邊同學的安慰,我硬生生地從陳敏手中奪過她的小木船,也摔了個“稀巴爛”,然後抹了把眼淚,衝進教室,不再與任何人說話。

  我與陳敏的關係進入白熱化,我知道,她與我一樣,心裡都不好受。回想以前,我與她唱二重唱,一起在一棵樹下乘涼,一個亭子里畫畫,在學習上既是同伴又是對手……我不禁心生愧疚:陳敏並不是故意踩壞我的小木船的,我那時何必如此斤斤計較?明知道共處的時間已經不多,又何必再造風波?我想去道歉,可這樣顏面何存?我猶豫不決。

  “就要拍畢業照了,大家站好!”老師似乎知道了我們倆的心事,故意將我與陳敏安排在了一起。想起相處時間已是甚少,我不禁回頭看看她,沒想到她也正看着我。我們倆相視一笑,這一笑,化解了所有矛盾;這一笑,蕩漾在我們心中。

  攝影師已經調整好了攝相機,準備記錄這流光溢彩的畫頁,我和陳敏不禁握住了對方的手,此時,我感到友誼的光籠罩着我們,永遠也不會泯滅。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友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