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永遠的友誼(一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遠的友誼(一)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愛的種子萌發在每個人心裡,這出其不意的變化讓我們對人生又有了另一番見解。

  ———題記   也許美麗而優秀的女孩會更加高傲吧,而雪琪就是這樣,從小學到初二,她幾乎沒有一個朋友,儘管男生很傾慕她,不過沒人敢接近她,唯一的原因就是她太高傲了,脾氣太臭了,而她的父母卻一次又一次帶給她希望。林夕是她初二的男同學,人長的帥極了,追求他的女生更是多,然而雪琪卻沒有正眼瞧過他,直到一節課上,老師一連點了好幾個林夕,雪琪這才微微抬起頭看他,他帥氣的臉上洋溢着甜蜜的微笑,不過眼神有些憂傷,林夕的性格很開朗,就這樣,林夕成了雪琪注意的人了,每次分組討論,雪琪都和林夕一組。而林夕則很樂意的樣子。班上不免會流傳一些“金童玉女”之類的話,不過他們都沒有放在心裡,雪琪認為成績才是一切。而林夕則是可以幫助她的人罷了。儘管雪琪嘴上說對林夕沒有感覺,不過心裡卻有了一些蠕動。    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兩個星期,老師帶來了一個兩個女孩,一個是美麗大方的,一個是天真活潑的,美麗大方的叫做紫然,天真活潑的叫做曉彤,也許上天註定讓紫然和林夕有緣,他們倆坐在了一起,曉彤和另外一個美少男坐,這個男孩叫做丁磊,班上來了個美少女,男生就整天圍着紫然,雪琪看到了心裡很不爽,就在暗暗地想:光漂亮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們就比成績看看。紫然她可不像雪琪那樣高傲,林夕當然也無掩飾的愛和紫然在一起,曉彤就坐在紫然的前面,而那搞笑十足的丁磊就坐在林夕的前面,“紫然,跟你講個故事。”“好啊,看你能講出什麼故事來。”紫然微微笑說。“有一個傻瓜,他就只會說沒有,你聽過這個故事沒有?”丁磊打趣地問。“沒……有。”紫然結結巴巴地說。“啊!那你就是那個傻瓜了。”丁磊哈哈笑說。“看我不打死你。”紫然怒氣沖沖地對着丁磊大喊。“女俠饒命,我再也不敢了。”“哈哈哈……”爽朗的笑聲不時傳進雪琪的耳邊,雪琪恨的咬牙切齒,她看到林夕和紫然坐在一起時,心中就有一些酸楚,“那位置應該是我的。”雪琪在心裡大聲地喊。

    讓雪琪想不到的是:紫然的成績是頂呱呱的棒,再加上她和林夕在一起,他們倆可謂是天下無敵,雪琪恨死紫然了,她原本想在學習上超過紫然的,想不到也敗給紫然了,其實紫然是原來區里最好中學里的尖子生,因為父母的關係,她轉到了這所東青初中。曉彤是紫然原來班上的同學,她們倆的關係是情同手足,不過有時也會鬧小矛盾,不過早已煙消雲散了,她們還是親密的朋友,整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,也許這就是紫然的魅力所在吧。    花季的歲月讓紫然過的很開心,不過雪琪的高傲還是沒變,紫然很願意和雪琪做朋友,好了解她那孤僻的內心。“不用你這麼好心,我有的是朋友。”雪琪大聲的說。“我們走吧,像她這種人,不值得你結交的。”曉彤勸紫然“再說,她也不願意與你做朋友,我們就走把。”紫然就這樣被曉彤拉走了,雪琪多想答應,在這幾年的歲月中,她深刻體會到沒有朋友的痛苦,不過她還是耐着性子拒絕了。林夕再也沒有和雪琪一組了,往後的每一天,雪琪都在寂寞中度過,她多想和紫然做朋友,可是她說不出口。(待續)      有時的沉默只會讓大家認識不了你,   而雪琪正是這樣的沉默,   如果雪琪可以如紫然那樣不斤斤計較,   也許這純潔的友誼會進行到底,   曉彤的隨便讓大家更加喜歡她,   而雪琪的特點卻沒人能發現。

    (寫的不好,不要見怪,畢竟有很多時候沒有寫小說了,希望大家能來捧捧場,謝謝了)

您正在瀏覽: 永遠的友誼(一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遠的友誼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