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一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一家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敬佩的人,不是陌生人。也不是朋友,是我的“老師”、“廚師”、“活字典”——他就是我的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有着短短的頭髮,大大的鼻子上掛着一幅小眼鏡,遠遠看去真像一個知識分子。他的脾氣還算不錯,不過生氣起來卻暴跳如雷,令人害怕。爸爸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,經常給我講習題,是我的“免費家教”。

  有一天,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,就去問爸爸。爸爸看了一會兒,便開始給我講解,講了一遍后,看到我那疑惑不解的樣子,並沒有灰心,耐心的再次給我講,第二遍講完后,終於聽明白了。爸爸不但知識豐富,記憶力強,還是我們家的“特級廚師”呢!不管什麼菜,在他手裡,就成了美味佳肴。他的菜不但好吃,而且好看、好聞、還營養豐富,讓我胃口大開。這就是我的“萬能”爸爸。我的媽媽很溫柔,體貼。頭髮長長的,還有像葡萄一樣的大眼睛,眉毛和長,瞧,我的媽媽多漂亮呀!媽媽是個急性子,做什麼事情一下子就做完了,別看她做的這麼快,可是做的事情可不一定做的很好哦!那次媽媽再洗衣服,本來是爸爸洗的,可是媽媽讓爸爸去做飯,讓她來洗衣服,洗着洗着,就放下手中的東西,走出衛生間,來到我的身旁,拿起遙控,按到了湖南衛視,我暈,原來是她喜歡看的節目開始了呀!我走到衛生間,看着那堆還未洗完的衣服,哎,在心裡想:我的媽媽做什麼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呀。本來打算幫爸爸的,可是幫到一半就半途而廢了呀。而我,就是一個百分百的小書迷,天天拉着爸爸媽媽來到書店看書,每次來到書店我都不想離開,以至於看書看的忘了時間,他們叫我好幾次,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書店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人:全能爸爸,急性子媽媽和小書迷。

  六年級:一縷半夏微光c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一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