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實驗真有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實驗真有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,老師讓同學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,並且寫出實驗的經過。

   放學一回家,我就“發瘋”似的找螞蟻,之所以我“發瘋”似的找螞蟻是因為老師讓大家

用樟腦球在一隻螞蟻的前面輕輕的劃一道“防線”,會發生什麼現象?等螞蟻跑累了,就在小螞蟻周圍畫一個圈,這個要圈稍微大一點,你會發現什麼現象?你將圈圈逐漸縮小,直到一角錢硬幣還要小,這時你發現什麼現象?

   跟這這些問題我走進了實驗。我在居住的院落里,找到了一隻螞蟻,他正在匆忙的走着,像一個大老闆乾急事。又像一個足球運動員健將一樣。奔跑着,不防我用樟腦球再它前進了路上劃了一道“防線”幸虧他不是傻子,竟然繞着彎子過去了。

   開始第二個為問題!我又拿起樟腦球又劃了一道“防線”但是這次突過去了。

   這時螞蟻跑累了,我又在他周圍劃了一圈,他繞着圈子走,像走迷宮似的,我將圈縮小到一枚硬幣那麼小,他竟然掛了。

  這個真是實驗太有趣了啊!

   本人QQ978006251

您正在瀏覽: 做實驗真有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實驗真有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