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皮皮奇遇記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皮皮奇遇記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皮皮奇遇記

  晚上,可皮皮躺在床上,頭上布滿了濕紙巾。他發燒了,很嚴重。他的妹妹可晶晶正坐在床邊的椅子上,給可皮皮煮湯喝。他們的爸爸媽媽正在外面打工,非常辛苦。

  深夜,可晶晶還守在床邊,寸步不離。可皮皮燒得腦子直糊塗,一會兒哭,一會兒笑,把可晶晶嚇了一大跳。星星在天上困得眨眼睛,從可皮皮家發出的燈光越來越暗,燈也累了。可晶晶也不是超人,就累得上床睡覺了,這時,可皮皮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。

  他夢見自己到了一個夢幻王國,到處都是小孩子,他在那兒盡情的玩。不一會兒,他玩累了,就找了一家人少的遊樂場,坐在滑滑梯下休息。突然,他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精靈圖案,他就好奇的摸了摸,一道精光射了出來,把可皮皮的眼睛照得生疼,便急忙閉上眼睛大叫,他感到自己在往下滑,他張開眼睛,看看西周,只見四周都是管道,他自己也在一根管子里往下掉。掉到最底層,可皮皮看見了一扇門。他拿出鑰匙,對這孔弄了半天,門終於開了 。

  “好涼啊!”可皮皮打了一個寒戰。他到哪兒了?哈,他在冰箱里。趁人不注意,他溜到了一間巨大的試驗室。在路上,他還碰到了可晶晶和同學貝克,可皮皮叫上他們一起走。

  試驗室里空蕩蕩的,只有幾台巨大的機器,可皮皮看看機器,活像一個遙控器,可它是遙控什麼的呢?膽大的可皮皮走上前去,發現有一個“小電視”一樣的東西,上面顯示出大地春天的氣候。可皮皮想:現在正好是春天,難道這台機器能控制春夏秋冬嗎?想罷,用手用力的把操縱桿向上移,可皮皮發現,小電視上面的圖像變了,颳起大風了。可晶晶也走向一台機器,握着操縱桿向左移,小電視上的雲變黑,還夾雜這閃電和雷聲。這下,他們樂了,隨心所欲的操縱。一會兒刮沙塵暴,一會兒火山爆發,三個小夥伴玩得開心極了。

  突然,實驗室的門被推開了,三個人心虛得躲到機器背後,進門的是“棒棒糖飛俠”,他一進門就大叫:“科比博士,你怎麼搞的,外面的天氣成了這樣?”可晶晶有點感冒,一個噴嚏打出來,飛俠就發現了,可皮皮拉起可晶晶、貝克的手,風一樣的跑到那個冰箱前。冰箱並不大,容不下那麼多人,就讓貝克先走,貝克爬進冰箱,哆嗦一下,隨便亂模一通,就掉到管子里去了,可晶晶也接着進去。到可皮皮時,他剛剛鑽進去,飛俠就追來了。可皮皮掉下去的一瞬間,冰箱被打破了。只要差一秒,可皮皮就成肉餅了。

  到了遊樂場,可皮皮心裡亂極了,他慌忙用布把精靈圖案蓋住,然後就近租了一套房子(這兒的所有東西都免費),讓可晶晶和貝克住下來,自己白天到外面打探,,晚上到那個遊樂場去,對着精靈圖案思考問題或發獃。深夜才回家睡覺。

  一天晚上,可皮皮感覺有事會發生,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。第二天天,他沒有出去,讓貝克和可晶晶晶陪他。中午剛過,可皮皮的心跳得快極啦。頭暈眼花,果然,下午2點半,郵遞員送來一封信:

   傳

  票

  1. 可皮皮犯搗亂天氣罪。判死罪緩期,立即執行。

  2. 可晶晶、貝克幫助主犯可皮皮,判3年緩期2年。

  請你們速到氣候實驗室來,再領你們去法院!

  *****年***月**日

  餅乾國王

  可晶晶讀完后,不由倒吸一口涼氣,可皮皮楞再那裡,貝克碰了碰可皮皮。可皮皮倒在床上,嚇得暈了過去。貝克、可晶晶撲在可皮皮身上猛哭。第二天,他們還是扶着可皮皮去了實驗室,不過,這次是從花壇里出來的。

  到了試驗室,孩子們第一個見到的是科比博士,而不是餅乾國王。科比博士聽完貝克的講述,很可憐他們。便把他們藏到密室里,還給他們準備了中飯,等餅乾國王來時,科比博士向他求情。說:“他們幾個小鬼很聰明,能夠象我一樣操縱機器,只是一時糊塗。”國王聽了,也心軟了,同意不帶走他們。

  等國王走後,科比問他們:“你們想不想讓我教你們怎麼正確操縱這些機器?”“想”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。

  這時,可皮皮被叫醒了,他張眼一看,啊,是媽媽、還有爸爸。可皮皮醒后,燒好多了,他走到可晶晶的床邊說:“昨天晚上真好玩,要不是科比博士救了我們,我們就完蛋了。”“啊? 什麼呀,我聽不懂。”可皮皮只好一個人在那裡自言自語。爸爸媽媽還以為他燒糊塗了呢!

您正在瀏覽: 可皮皮奇遇記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皮皮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