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皮奇克教授玄幻小說(8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莉克萊恩之姆魯皮奇克教授玄幻小說(8)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莉克萊恩之姆魯皮奇克教授玄幻小說(8) 標籤:科幻小說作文 教授作文 皮皮奇遇記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

好像過去了一個世紀,姆魯皮奇克教授才結束自己的發言。雪莉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,“總算說完了啊!想必他的課也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。”“是啊,他也就不怕自己的嗓子會說破。”莎莉極為諷刺地說。這時,薩基麥教授出現在桌子前,開始發課程表,因為作得比較靠後,還沒有雪莉那邊,但是雪莉已經知道這學期的課程有多麼悲慘了——雪莉的同學卡羅琳·金的臉上充滿了悲傷與絕望。“雪莉,你的。哎,慘咯!看看周一吧,兩節姆魯奇皮克教授的黑魔法防禦術課,沙彼特森教授的占卜課。”蘭克芬特學院的桌子上傳來了一陣嘆息聲。 

  “克萊恩!你的作業做得怎麼樣了?”沃倫傑爾校長不知什麼時候出現了,雪莉的心猛地一沉,發生太多事情了,讓雪莉覺得無論休息多久都還不能滿足,所以她的家庭作業一直沒怎麼做,但是現在,雪莉管不了那麼多了“嗯,我想是差不多了。”“差不多是什麼意思?如果我讓老師們周一收作業,你能交得上來嗎?”雪莉被逼到了四角里,只好求助的往周圍看,但悲哀的是,艾米莉亞和莎莉正聊得很起勁,卡羅琳正痛苦的端詳着課程表。“教授,我相信她能交上來的。”關鍵時刻,同樣是雪莉的同學——德士瑞補充了一句,沃倫傑爾教授這才走開了,雪莉報以感謝地向德士瑞笑了笑。 

  不一會兒,傳來了桌椅碰撞的聲音,“哦,太棒了,終於解散了。”雪莉飛快的跨過凳子,朝着樓上最近的樓梯跑去。她的寢室里,柔軟的大床正等着她呢!“親愛的,等等我!”艾米莉亞在後面吃力的喊了起來。雪莉用了全身最大的力氣才把莎莉和艾米莉亞從人潮中拽了出來。 

  來到了寢室門口,雪莉這才想起來忘了去年級負責人那裡領新的通行證了,守門口的肖像十分傲慢,他拍拍了自己的金黃色捲髮:“沒有通行證就不能進來!”正當雪莉想用以前的通行證矇混過關的時候,肖像大聲的喊了起來:“不要以為我已經老眼昏花了!我當然知道你手上的是新的通行證!快點進去。” 

  剛跨進寢室,雪莉她們就放聲大笑,尤其是艾米莉亞,她以經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“對啊!還年輕着呢!嗬嗬嗬嗬……肖像,嗯,使該換個新的了!”雪莉掃了掃掛在牆角的掛鐘:已經12點了。莎莉抱起了自己的貓頭鷹,問:“雪莉,作業做得怎麼樣啦?我可是一點沒做,不要指望我了。”於是接下來的幾分鐘里,雪莉和莎莉都以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艾米莉亞,“我相信你不會見死不救的,對吧?這樣好了,我給你的小兔子賣一包吃的,怎麼樣?”雪莉試探性的問道。 

  “這可是你說的啊!拿去吧。”艾米莉亞把書包遞給了雪莉,莎莉馬上搶過來把書包倒了個底朝天,“今天晚上可得好好努力了,莎莉。艾米莉亞,幫我喂一下海克斯,貓頭鷹食就在附近,你找找吧。”寢室里的氛圍好極了,艾米莉亞正在看一本充滿艱難咒語的大書,雪莉和莎莉正在埋頭苦幹。古老的舊鐘在牆上敲了十一下、十二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雪莉克萊恩之姆魯皮奇克教授玄幻小說(8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莉克萊恩之姆魯皮奇克教授玄幻小說(8)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