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愛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的人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是我最愛的人,她是個既嚴厲又慈祥的人。這又怎麼說呢?其實這兩種愛是針對兩種不同方面的,像是對學習就是嚴厲的,但在生活中又顯的特慈祥,總是無微不至的。 

記得一次老師布置作文,那是一篇都寫舊了的作文。我突然記起三年級的那本作文本還沒丟掉,那本作文本中剛好有寫這篇作文,而且還得了一個大大的“優”。我趕緊把那本作文本翻了出來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這篇作文抄進了作文本中,心中像是十分得意似的,還不由笑出了聲。抄好了以後,我趕緊將作文本放入書包中,才不想再給媽媽檢查呢,真怕她一看就是識破了這個鬼主意。可是天不從人願,這就是被媽媽看到了,她把我叫到書房,又開始給我做起了思想工作。“你看看,這寫的是什麼字,簡直跟鬼畫符一樣。還有,這篇作文是不是以前寫過的,你老實跟我講。”我知道我理虧了,只好承認了。媽媽繼續說著:“我跟你講過‘學習要勤奮’啊!快去再寫一遍,寫完后再給我看。知道嗎?”我點了點頭,臉上顯得很不情願的樣子,要知道那時已經是星期日晚上八點半了,但“聖旨”難抗,我只好認認真真的寫了一篇交給了媽媽。 

媽媽看得很認真,給我改出了不少毛病,直至看了兩三遍后才把作文交給了我,讓我抄正。那天晚上,我記得我工作到了十點多,媽媽才放我回房睡覺,最後還不忘再告訴我:“下次不要這樣了,要勤奮啊!” 

媽媽就是這樣,對我的學習一點兒也不放鬆,壓迫着我給我動力。再來說說媽媽對我的生活吧。這算是與對我學習的態度截然相反。她總是連我咳嗽一聲也相當在意,反正不是讓我躺在床上休息,就是拉着我朝醫院了跑。你們說。這樣的媽媽誰不愛呢?誰又不感動得淚流滿面呢? 

哈哈,這就是我最愛的人,她這兩種特別的愛你了解了嗎?還想最後向這個我最愛的人獻上一句:“媽媽,I love you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