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愛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愛的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“母愛”這兩個字吧!對了,我最愛的人就是我的媽媽。我的媽媽姓張名寶珠,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鼻樑高和燦爛的笑容,身材苗條的她實在讓大家着迷!

  我的媽媽最喜歡種花,媽媽所栽培的花卉,都長大“成人”了。每次我看花的時候,媽媽一定會問我美嗎?而媽媽的另外一個愛好就是——看報紙。他的工作是個書記,他會帶一些文具歸家。

  每一次我生病,他一定會無微不至的照顧我。當考到不理想的成績時,他回應到我,並說儘力就好!媽媽他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,鄰居們都與他交朋友。鄰居們遇到困難時,他會慷慨解囊。

  為了報答媽媽那偉大的母愛,我絞盡腦汁,終於讓我想到了。我希望和位看了我的作文的讀者可以擔保。媽媽,“我愛你”。

  無拉港新村國民型華小六年級:黎靜兒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愛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愛的人 暫無評論